天津新闻频道报道大禹生态环保集团投资运营的天津市武清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项目

天津新闻频道报道大禹生态环保集团投资运营的天津市武清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项目
2023年03月02日 16:12 大禹节水官微

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2月12日,天津电视台新闻频道《都市报道60分》栏目对天津市武清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项目的建设及运营情况进行了相关报道:

天津市武清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累计投入资金约33亿元,通过“管网+站、汇入市政”工程建设内容以及十几年的“长效运营”保障机制,实现了武清行政区域内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全覆盖。项目运营过程中,公司设立运维调度中心、采用“线上+线下”两种方式进行日常巡检维护,提高工作效率,为项目的成功运营和达标出水奠定基础。

大禹生态环保集团是大禹节水集团旗下专业从事农村环境整治、污水处理的专业化公司,以“人水和谐,服务社会”为宗旨,坚持“绿色生态、净无止境”的经营理念,在乡村振兴中不断加快治污步伐,做好项目运营维护工作,为打造和谐、美丽人居环境不断作出贡献。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天津市 大禹 农村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6 雅达股份 430556 3.7
  • 03-03 康乐卫士 833575 42
  • 03-03 通达海 301378 95
  • 03-03 亚光股份 603282 18
  • 03-02 百甲科技 835857 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