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飙六位演员集体道歉!国家电网董事长年薪90万,6央企公布薪酬!炸裂,这家A股宣布:拿出200亿理财炒股

狂飙六位演员集体道歉!国家电网董事长年薪90万,6央企公布薪酬!炸裂,这家A股宣布:拿出200亿理财炒股
2023年02月01日 00:05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来源:中国基金报

  大家好,转眼春节结束、1月也结束了,希望2月对咱们股民基民好一些。

  一起简单看点睡前新闻。

  赚美国人的钱,拿去理财!

  九安医疗证券投资和理财额度提升至200亿元

  九安医疗最新披露,将证券投资和理财额度提升至200亿元。

  其中,170亿元金进行委托理财,30亿元进行证券投资。

  对于调整原因,公司解释,2021年以来,随着公司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盒产品销售收入大幅增长,资金规模也逐步增大,原有的委托理财额度已不能满足公司现有的资金管理需求。

  1月19日晚,九安医疗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2年实现归母净利润165亿元至175亿元,同比增长1715.9%至1825.95%。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进一步提升至166亿元至176亿元,同比增长1918.30%至2039.89%

  公司表示,报告期内,受疫情影响,公司在美国销售的试剂盒等新冠防疫产品需求大幅增加,相关产品销售收入大幅增长。同时,随着公司试剂盒、额温计等产品在美国销量的提升,给公司带来了良好的品牌知名度和用户口碑,带动了公司其他产品的销售。公司积极保障生产经营的有序进行,实现订单的及时交付。

  九安医疗的iHealth试剂盒于2021年11月8日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应急使用授权(EUA),可在美国和认可美国EUA的国家或地区销售。后来,来自美国各州的大额订单造就了九安医疗2022年的惊人业绩。

  国家电网董事长年薪90万,6央企公布薪酬

  近日,国家电网、中国华能、华电集团等多家电力央企陆续披露2021年度企业负责人薪酬。其中,薪酬最高的是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辛保安,其年薪90.69万元。

  国家电网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辛保安,年薪90.69万元。

  中国华能

  2023年1月28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披露《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2021年度薪酬情况》。原党组书记、董事长舒印彪在2021年度从华能集团获得的税前应付年薪为87.62万元。

  大唐集团

  1月29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披露企业负责人2021年度薪酬情况。大唐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邹磊年薪68.28万元。

  南方电网

  1月30日,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披露企业负责人2021年度薪酬情况。南方电网董事长、党组书记孟振平年薪86.73万元。

  国家电投

  1月30日,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披露企业负责人2021年度薪酬情况。国家电投董事长、党组书记钱智民年薪87.2万元。

  中国华电

  1月30日,中国华电集团公布企业负责人2021年度薪酬情况表。中国华电董事长、党组书记温枢刚年薪85.29万元。

  《狂飙》六位演员集体道歉!

  泰勒最近一直在看狂飙,转眼就要大结局了,希望最后别烂尾了!

  剧中,饰演“黑老大”高启强的演员张颂文因演得太逼真而登上热搜第一,有网友留言道“建议查查,不像演的”。

  除了高启强外,《狂飙》还有不少反派角色,像高启盛、陈书婷、李青、李宏伟等,也让人看剧后“意难平”。

  30日,《狂飙》中扮演曹闯的郝平、扮演高启盛的苏小玎、扮演唐小龙的林家川、扮演唐小虎的孙岩、扮演老默的冯兵和李响的扮演者李健在直播中连线。除了随着剧情推进,大家知道了李响一直的正义选择和坚持外,其他的角色都是“坏人”“反派”。

  他们在这次连线的主题是道歉,“我们代表我们自己的角色,向观众朋友们道一声对不起。”

  其中,高启盛的扮演者苏小玎表示“向观众朋友们说一声对不起,我错了”。曹闯的扮演者郝平说:“给咱们信任师父的观众朋友们说声对不起!”

  唐小龙的扮演者林家川说:“唐小龙是一个十恶不赦的人……大家一定要好好做人,和好的人在一起学好的事情。”

  之后李响的扮演者李健也加入了“道歉会”,他说,“李响在关键的时候,没有坚守自己作为一个警察的原则……所以,在这一方面也向观众说一声对不起。”

  此前,张颂文也在其微博发声表示:“选错了,走歪了,往后多走的每一步,都得付出代价。”在留言区回复网友时他再次强调:“请大家珍惜人生每一次的选择,遵纪守法,有自己的原则和底线。”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年薪 狂飙 理财 央企 九安医疗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
  • 02-02 驰诚股份 834407 5.8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