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邦股份与中远海运特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润邦股份与中远海运特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06月09日 20:54 市场资讯

  近日,润邦股份与中远海运特运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中远海运特运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陈威,润邦股份总裁吴建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中远海运特运总经理助理顾卫东、子公司润邦工业副总经理王泽民分别代表双方签字。

  中远海运特运副总经理董宇航及半潜船部、运管部、船管部、重吊船部相关负责人、子公司润邦海洋副总经理邵夕吾、润邦重机副总经理李俊也见证了此次签约。

  中远海运特运是中远海运集团旗下,全球最大、船型最全、综合竞争力最强的特种船公司。集合船舶、技术等资源优势,协同集团内外雄厚资源,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整体解决方案和全产业链物流服务。同时拥有航运相关产业并已形成一定规模和产业链,对内为航运主业提供支持保障,对外打造专业品牌与航运主业形成有益互补和协调发展。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拓展双方未来合作空间,在船舶运输及相关配套领域展开深度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拓山重工 001226 24.66
  • 06-13 三一重能 688349 29.8
  • 06-13 国缆检测 301289 33.55
  • 06-13 优机股份 833943 7
  • 06-13 亚香股份 301220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