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合科技:教育新基建政策的出台 使得智慧教育市场需求有望继续释放 公司将紧跟政策要求 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鸿合科技:教育新基建政策的出台 使得智慧教育市场需求有望继续释放 公司将紧跟政策要求 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2021年08月31日 19:13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原标题:鸿合科技:教育新基建政策的出台 使得智慧教育市场需求有望继续释放 公司将紧跟政策要求 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8月31日讯,有投资者向鸿合科技提问, 2021年7月21日教育部等六部门印发《关于推进教育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构建高质量教育支撑体系的指导意见》,指出到2025年基本形成结构优化、集约高效、安全可靠的教育新型基础设施体系,建设重点方向包括信息网络新型基础设施、智慧校园新型基础设施等,将通过相关经费渠道大力支持教育新基建。公司业务发展是否将受益于该《指导意见》的发布?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教育新基建政策的出台,使得智慧教育市场需求有望继续释放。公司扎根中国教育,立足中国教育,作为信息化时代普惠教育基础设施生态建设及教育服务供应商,公司始终秉承“根植中国教育信息化,服务亿万教师学生”的经营理念,为教育行业用户提供教育信息化产品,包括智能交互平板、智慧黑板、交互电子白板、智慧校园、智慧课堂解决方案等;以及智慧教育服务,包括课后延时服务和教师信息化素养培训服务等。公司将紧跟政策要求,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智慧教育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2 美邦股份 605033 --
  • 09-02 本立科技 301065 42.5
  • 09-01 禾信仪器 688622 17.7
  • 09-01 金三江 301059 8.09
  • 08-31 国力股份 688103 12.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