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科技上半年净利增长38.52% 市场拓展稳步推进

亚太科技上半年净利增长38.52% 市场拓展稳步推进
2021年08月30日 21:33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亚太科技上半年净利增长38.52% 市场拓展稳步推进 来源:证券时报网

8月30日晚间,

亚太科技(002540)公告2021年半年报,公司业绩增长稳定。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28.3亿元,同比增长79.30%;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93亿元,同比增长38.5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

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76亿元,同比增长78.61%。

亚太科技是高性能铝挤压材制造商,致力于为全球范围工业领域尤其是运载工具领域客户提供具有高强度、高抗疲劳、高耐腐蚀等综合性能的中高端铝合金挤压材及部件的开发制造服务。

在全球的汽车轻量化趋势下,公司产品已直接或通过客户间接进入包括大众、宝马、奥迪、奔驰、丰田、本田、捷豹路虎、沃尔沃、吉利、北汽、长城、比亚迪特斯拉蔚来、理想、小鹏、RIVIAN、PSA等超百家车企的多款燃油及新能源车型的供应链体系。数据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乘用车用挤压铝材在国内燃油及新能源乘用车市场的份额约占31%,稳中有进。

值得注意的是,上半年公司持续获得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多家飞机整机客户认证及优秀质量奖等荣誉,获得浙江三花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风雨同舟奖”、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弗迪科技“杰出质量奖”、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优秀供应商”等奖项。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网)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亚太科技上半年净利增长38.52% 市场拓展稳步推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31 国力股份 688103 12.04
  • 08-30 上海谊众 688091 38.1
  • 08-30 中粮工科 301058 3.55
  • 08-30 博拓生物 688767 34.55
  • 08-30 匠心家居 301061 72.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