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国资委主任马咏华一行莅临海兰信参观指导

海南省国资委主任马咏华一行莅临海兰信参观指导
2021年07月21日 21:25 同花顺

“锂大爷”再次上演逼空行情,A股的“锂”想能飞多远?

原标题:海南省国资委主任马咏华一行莅临海兰信参观指导 来源:同花顺

2021年7月21日,海南省国资委主任马咏华、副主任蔡君一行莅临海兰信北京总部。董事长申万秋向马主任一行全面汇报了公司整体情况。

海兰信重视海南业务发展,先后在海南发起设立三沙海兰信海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三亚海兰寰宇海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海南嘟嘟海洋科技有限公司、海南数字丝路科技有限公司,围绕海洋业务全方位布局,客户包括To G、To B、To C,成为海洋领域涵盖科技、数据、消费的综合性专精特集团。

海兰信把握自贸港机遇,积极在海南省开展海底数据中心业务创新发展。海兰信副总裁、海兰云总经理徐坦向马主任一行着重介绍了公司海底数据中心工作进展,从2020年开始,公司全面启动海底数据中心项目,目前在研发突破、市场合作等方面均取得阶段性进展,本月刚刚完成了在海南马村港与海南电信的联合测试,计划在8月中旬在海南举行测试成果发布及参与海南示范项目各方的签约活动。

马主任高度重视海底数据中心这类硬科技项目,该项目符合国家的低碳绿色发展理念,海南国资将深度参与该项目,在用海、用地审批,项目投资、融资,以及海南国资云等地方数据应用方面鼎力协助。马主任强调,双方共同协同产业链各方,积极响应国家绿色低碳政策,推进全球首个商用化海底数据中心项目海南落地成功。马主任指出,海南自贸港带来绝无仅有的发展机遇,尤其是海兰信海洋科技主业与海南发展结合度紧密,希望海兰信进一步加大对海南的投入,在企业做大做强同时,也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觉得好看,请点“赞”+“在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海南省 国资委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3 复旦微电 688385 --
  • 07-22 中环海陆 301040 13.57
  • 07-22 倍杰特 300774 4.57
  • 07-22 国邦医药 605507 32.57
  • 07-21 金迪克 688670 55.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