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榈股份:上半年预计盈利1400万至2100万元 经营逐渐向好

棕榈股份:上半年预计盈利1400万至2100万元 经营逐渐向好
2021年07月14日 18:27 中证网

创指点位首次超越沪指,如何寻找下一个宁德时代?2021中期策略会碳中和专场火爆来袭! || “碳中和”大势所趋,顺应时代潮流,梳理重要讯息,剖解投资机会,《碳中和日报》做您“碳投资”路上的小秘书→

原标题:棕榈股份:上半年预计盈利1400万至2100万元 经营逐渐向好 来源:中证网

7月14日晚间,棕榈股份(002431)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盈利1400万元至2100万元,经营向好。

根据此前公告,今年第一季度,棕榈股份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亏损1.43亿元,按照此次披露的中报预告数据推算,今年第二季度棕榈股份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区间为1.57亿元至1.64亿元。棕榈股份表示,上半年公司能够实现盈利,主要原因是第二季度公司加大主营业务实施力度,已中标项目持续落地,从而推动公司经营业绩实现良好增长。

公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棕榈股份继续依托控股股东在资源、平台等层面的优势地位,聚焦主营业务发展,全力推进全国各区域的项目开拓。随着新项目的陆续落地实施,公司新签订单增加,整体营业收入及营业毛利较上年同期实现大幅增长。与此同时,棕榈股份继续加强费用管控,销售费用及管理费用较上年同期有所降低,上半年降本增效成效显现。

公司表示,自2019年河南控股股东入驻棕榈股份后,棕榈股份在内部治理、经营管理、对外融资、业务协同等多方面获得控股股东的持续支持。目前,棕榈股份立足河南,面向全国,订单获取进展良好。根据统计,今年上半年棕榈股份中标订单总金额约85亿元,待中标项目执行落地,棕榈股份业绩或将得到有效支撑。

(文章来源:中证网)

文章来源:中证网

原标题:棕榈股份:上半年预计盈利1400万至2100万元 经营逐渐向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棕榈股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6 唯赛勃 688718 --
  • 07-16 金房节能 001210 28.01
  • 07-15 和达科技 688296 12.46
  • 07-14 利柏特 605167 4.84
  • 07-14 容知日新 688768 18.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