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闻集团:目前公司子公司或投资的合伙企业确实为宁波可可磁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东

华闻集团:目前公司子公司或投资的合伙企业确实为宁波可可磁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东
2021年07月14日 14:00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创指点位首次超越沪指,如何寻找下一个宁德时代?2021中期策略会碳中和专场火爆来袭! || “碳中和”大势所趋,顺应时代潮流,梳理重要讯息,剖解投资机会,《碳中和日报》做您“碳投资”路上的小秘书→

原标题:华闻集团:目前公司子公司或投资的合伙企业确实为宁波可可磁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东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7月14日讯,有投资者向华闻集团提问, 董秘回复说华闻子公司上海鸿立持有宁波可可磁业股份有限公司9.08%股份,公司投资的上海鸿立虚拟现实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及当涂鸿新智能制造产业基金(有限合伙)合计持有宁波可可磁业股份有限公司15.13%股份。 可通过企查查或天眼查查询宁波可可磁业的股东并没有上述子公司,全是自然人股东?

公司回答表示,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现就您关注的问题回复如下:目前公司子公司或投资的合伙企业确实为宁波可可磁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东。关于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东持股情况,在企查查或天眼查上有可能只显示之前的股东。为此,关于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东持股情况,建议可以按《公司法》的规定向该公司申请查看其股东名册。谢谢!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6 唯赛勃 688718 --
  • 07-16 金房节能 001210 28.01
  • 07-15 和达科技 688296 12.46
  • 07-14 容知日新 688768 18.23
  • 07-14 利柏特 605167 4.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