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华讯(000687)收深交所监管函,股民索赔预登记阶段

*ST华讯(000687)收深交所监管函,股民索赔预登记阶段
2021年06月16日 13:09 搜狐网

原标题:*ST华讯(维权)(000687)收深交所监管函,股民索赔预登记阶段 来源:搜狐网

  *ST华讯6月16日发布了收到深交所对公司的监管函。具体内容如下:

  华讯方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30日,你公司披露2020年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以下简称“净利润”)为-6.5亿元至-4.35亿元。2021年4月16日,你公司披露2020年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预计2020年度净利润为-8.57亿元。2021年4月30日,你公司在2020年年度报告中披露2020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10.80亿元。你公司前述业绩预告与经审计的净利润差异较大,你公司未按规定及时修正。

  你公司的上述行为违反了本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4条、第2.1条和第11.3.3条的规定。本所希望你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吸取教训,严格遵守《证券法》《公司法》等法律法规,以及本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规定,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公平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杜绝此类事件发生。

  我们同时注意到,3月17日,*ST华讯发布公告称,由于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公司于3月16日收到河北证监局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河北证监局拟对*ST华讯及有关当事人作出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

  根据《证券法》和最高人民法院相关司法解释之规定,上市公司因信息披露违法被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受损投资者可以依法提起诉讼,索赔范围包括:投资差额、佣金、印花税和利息损失等。根据*ST华讯(000687)公告的情况和法律及司法解释规定,专业代理股民维权的上海君澜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俞强律师表示,凡于2016年8月17日至2020年10月26日(含当日)期间买入,并于2020年10月27日及之后卖出或持有而亏损的投资者可通过小程序搜索“俞强律师”登记索赔。已经有多名投资者向我们进行了索赔的法律咨询。投资者可通过单独诉讼、共同诉讼、申请适用示范判决机制、普通代表人诉讼及特别代表人诉讼等司法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企查查资料显示,华讯方舟股份有限公司是华讯方舟集团控股的一家上市公司(000687.SZ),简称“华讯方舟股份”,是一家致力于推进国防与军队信息化建设的综合防务服务商。华讯方舟股份坚持产业互促、创新发展思路,通过体系内外技术的整合、注入、协同,研发产品从核心器件到关键设备,满足于信息化条件下陆、海、空、天、电等军事应用的需求。以提升军队装备信息化水平为目标,打赢信息化战争为宗旨,全面振兴集成化、信息化、网络化为特征的“数字军工”制造业,打造基于未来网络、无人化平台、精确打击为特色的产业生态链,最终实现从军事装备提供者,向未来全球国防平台服务商角色的转变,成为领先的国际综合防务服务商。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利和兴 301013 8.72
  • 06-17 宁波色母 301019 28.94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11.53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7.81
  • 06-16 力芯微 688601 36.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