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德曼董事兼总裁张海涛因个人职业发展原因请辞

利德曼董事兼总裁张海涛因个人职业发展原因请辞
2021年06月09日 16:29 全景网

原标题:利德曼董事兼总裁张海涛因个人职业发展原因请辞 来源:全景网

利德曼(300289.SZ)近日公告称,公司于6月7日收到董事兼总裁张海涛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职业发展原因,张海涛申请辞去公司董事、总裁职务,同时一并辞去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及子公司任何职务,其已确认与公司董事会并无意见分歧,也无任何事项需要通知公司股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张海涛先生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

据悉,张海涛原定任期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2021年7月12日止,公告称,其辞职不会导致公司现有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对公司董事会运作产生影响,也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管理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要求,尽快补选董事、选聘新任总裁。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张海涛持有公司股份2,732,9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5%,张海涛先生曾承诺在增持期间及在增持完成后6个月内不减持所持公司股份,上述承诺均已履行完毕,未出现违反承诺的情况。

(文章来源:全景网)

文章来源:全景网

原标题:[公司]利德曼董事兼总裁张海涛因个人职业发展原因请辞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利德曼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0 华菱线缆 001208 3.67
  • 06-10 瑞丰银行 601528 8.12
  • 06-09 铁建重工 688425 2.87
  • 06-09 阳光诺和 688621 26.89
  • 06-09 联科科技 001207 14.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