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微OA签约东莞市艾尔玛科技有限公司

泛微OA签约东莞市艾尔玛科技有限公司
2021年06月08日 11:29 同花顺

原标题:泛微OA签约东莞市艾尔玛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同花顺

近日,泛微凭借以“简单高效”为核心的协同OA办公系统与东莞市艾尔玛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合作,泛微将助力企业信息化建设,促进其管理水平的迅速提升。

东莞市艾尔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初,”艾尔玛”即为”IMR”汉译。位于中国华南工业重镇-长安镇;公司致力于专业提供IMR(模内热转印)工艺技术及配套设施的方案配套公司。主要营业项目有:销售IMR精密送箔装置及IMR转写箔、IMR专用注塑模具开发与制造、技术指导培训,直到负责生产出商品为止的IMR方案公司;用于为IT产业制品、电器制品、化妆品、文具用品及其它塑胶产品增添色彩及外观附加价值,印刷多彩的装饰。代理销售日本纳维达斯生产的特殊印刷机械设备并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备。

公司的领导层希望借助信息化来提升企业的管理效率,更大程度的为客户提供更优良的服务。泛微凭借良好的OA办公系统品牌知名度和泛微移动办公系统强大的协同功能赢得了东莞市艾尔玛科技有限公司管理层的青睐。待泛微移动办公系统正式启用时,将全面整合东莞市艾尔玛科技有限公司的人、财、物、信息等各方面的资源,提升了员工的工作效率,也加强了领导层对公司整体运营的把握。

此次双方的成功签约将进一步促进泛微OA办公系统品牌的提升,并将为东莞市艾尔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一个更加高效、协同的办公环境,为公司在将来的发展中奠定坚实的基础。泛微也将继续大力推进协同OA办公系统市场的发展,为更多的企业提供高效的信息化移动办公解决方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东莞市 移动办公 艾尔玛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铁建重工 688425 2.87
  • 06-09 阳光诺和 688621 26.89
  • 06-09 联科科技 001207 14.27
  • 06-08 金冠电气 688517 7.71
  • 06-08 金沃股份 300984 30.9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