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溪股份:公司的发展目标为:至2025年公司营业收入增长一倍、利润总额增长一倍

龙溪股份:公司的发展目标为:至2025年公司营业收入增长一倍、利润总额增长一倍
2021年05月10日 16:20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龙溪股份:公司的发展目标为:至2025年公司营业收入增长一倍、利润总额增长一倍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5月10日讯,有投资者向龙溪股份提问, 公司作为地方国资控股企业,如何在两个一百年交汇点实现国家对国有企业保值增值的目标要求?有何具体措施提升公司价值??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七届三十一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的议案》。“十四五”期间公司总体发展战略:立足“一基多元、两大转变、三个路径、四大目标”的“一二三四”核心战略,打造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机械零部件智造企业。公司的发展目标为:至2025年公司营业收入增长一倍、利润总额增长一倍、市值大幅度提升。关节轴承技术全球领先、市场占有率位居世界前三;滚动轴承技术国内领先、国际先进、市场占有率位居全国前茅。相关情况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披露的《龙溪股份七届三十一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轴承 同花顺 龙溪股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16.43
  • 05-10 诺泰生物 688076 15.57
  • 05-10 浙江新能 600032 3.51
  • 05-10 创益通 300991 13.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