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山陈李济公司获2021年广药集团职工趣味运动会团体二等奖

白云山陈李济公司获2021年广药集团职工趣味运动会团体二等奖
2021年05月07日 05:06 网易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白云山陈李济公司获2021年广药集团职工趣味运动会团体二等奖 来源:网易

  4月21日下午,广药集团工会召开2021年集团工会工作会议,广州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李劲夫主任、广药集团工会李锦云主席出席会议。

  会议表彰了广药集团2019-2020年度先进集体及个人,白云山陈李济公司工会获得“先进基层工会”称号;制造一部第六分会获得“先进工会分会”称号;制造二部包装组获得“先进工会小组”称号;沈涛同志获得“优秀工会干部”称号;林秉坤、陈俊杰、何涛、潘瑞志四位同志获得“工会积极分子”称号。

  广州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李劲夫主任(左二)、广药集团工会李锦云主席(左三)出席会议

  李劲夫主任、李锦云主席为陈李济公司(右一)等9家企业颁发“先进基层工会”牌匾

  陈李济工会有百年工会组织的历史和深厚的红色文化底蕴,培育出有理想、有道德、守纪律、有担当的职工队伍,近年来,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助力广药集团进军世界500强作出了突出贡献。

  传承“红色血脉”,打造“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职工队伍。在杨殷等革命先辈“红色基因”的浸润中,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企业职工建设中,开展缅怀烈士杨殷、李朗如、向秀丽等感恩思源主题教育活动,组织百名职工参与自导、自编、自演、自拍快闪微视频作品《我和我的祖国》,用行动、用歌声唱响每一个陈李济人的爱国心;开展红色经典诵读,讲好广药故事等活动。2019年公司获得第十六届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党建引领工团合力促发展。围绕企业生产经营开展工作,服务改革发展、凝聚职工群众、建设企业文化,创造一流业绩。开展劳动竞赛、技能比武、合理化建议等活动,立足岗位创新创优。近两年以职工技术小革新、小发明的技改成果有51个,2019年两项专利分别获得广州市第五届职工发明创新大赛优秀“五小”奖和“羊城工匠杯”广州市职工“五小”优秀作品奖;开展岗位交流、技能竞赛和安全生产知识竞赛等活动,维修组长饶伟武在集团劳动竞赛的可编程控制(PLC)项目比赛中荣获一等奖;开展技能传承传、帮、带,举办“传匠心造正药”拜师仪式;树立典型开展“金牌师傅”“杰出员工”“陈李济之星”等评先活动,近两年,公司涌现出2名广药先进生产(工作)者、1名广药劳模、1名广药工匠等先进榜样。

  在抗击疫情中,配合公司党委组织复工复产,年初二由车间党工团组建“杨殷红色突击队”牺牲假期,坚守岗位,日均产出喉疾灵胶囊50多万粒,2月份累计入库喉疾灵胶囊2940件,出库发货2304件,全力以赴保障药品供应;组织义务劳动队到社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筑起一道“看不见的防控墙”。发挥自身优势开展消费扶贫活动,2020年工会采购扶贫产品30多万元慰问会员职工,同时也发动职工为广东扶贫济困爱心捐款7810元。

  陈李济工会将以此为动力,继续以党建带工建,汇聚全公司上下拧成一股绳,发扬“三牛”精神,团结拼搏,携手奋进,以打造“百年党工组织”为目标,实现工会工作出新出彩,助力陈李济“十四五”再创辉煌,书写更精彩的广药故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药集团 广州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诺泰生物 688076 15.57
  • 05-10 创益通 300991 13.06
  • 05-10 浙江新能 600032 3.51
  • 05-07 康拓医疗 688314 17.34
  • 05-07 电气风电 688660 5.4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