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安通下周起摘帽业绩亮眼,股民维权持续登记中

*ST安通下周起摘帽业绩亮眼,股民维权持续登记中
2021年05月07日 11:38 上海王双律师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ST安通(维权)下周起摘帽业绩亮眼,股民维权持续登记中 来源:上海王双律师

  *ST安通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将于5月7日开市起停牌一天后,自5月10日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并同时解除涨跌幅限制。*ST安通“披星戴帽”的原因为2019年年度报告被会计师事务所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回溯公告,*ST安通曾存在原控股股东违规担保和资金占用情况,在2020年的司法重整完成后,关联方资金占用和违规担保情形的影响已完全消除。同时,重整后的*ST安通2020年实现归母净利润12.93亿元,净资产也实现了由负转正。

  *ST安通于去年12月底完成重整程序,*ST安通的重整案是2020年度全国首例央企参与民营企业重整的典型代表。2020年,*ST安通在重整中引入了多家战略投资者,分别是招商港口、中航信托、交发置业、辽港集团以及泉州产投(隶属国企)。作为重整后的第一份业绩报告,*ST安通向投资者交上了漂亮的成绩单。*ST安通通过管理革新、业内合作共建共享等措施,迅速恢复企业的造血能力。上海君澜律师事务所俞强团队-王双律师介绍到,现在是投资人向安通索赔维权的好时机,投资人可在小程序“俞强律师”登记索赔。安通的索赔条件较为复杂:凡于2017年2月1日至2020年4月29日(含当日)期间买入,并于2020年4月30日及之后卖出或持有而亏损的投资者,均可提出维权。

  如果索赔成功,股民不必担心其是否有钱赔付。*ST安通在今年4月发公告称,其使用十个亿的闲置资金分别在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分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分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泉州鲤城支行购买理财产品。

  据安通公告显示,目前*ST安通依旧以市场需求为中心,集装箱航运物流为核心,通过整合水路、公路、铁路等运输资源,以数字智能科技驱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绿色、经济、高效、安全的集装箱全程物流解决方案;推动产业链、供应链生态圈的共建共享、互惠互通,促进行业高质量有序发展。安通控股600179股民都可主张:投资差额损失;佣金和印花税损失;利息损失。

扫二维码,注册即可领取6.xx%理财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ST安通 股民维权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诺泰生物 688076 15.57
  • 05-10 创益通 300991 13.06
  • 05-10 浙江新能 600032 3.51
  • 05-07 康拓医疗 688314 17.34
  • 05-07 电气风电 688660 5.4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