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向海伦哲发出问询函

深交所向海伦哲发出问询函
2021年05月06日 18:08 每日经济新闻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深交所向海伦哲发出问询函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2021年5月6日,深交所向海伦哲(SZ 300201,收盘价:2.7元)发出问询函:针对“你公司于4月27日晚间披露《关于转让全资子公司深圳连硕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股权的公告》,拟将连硕科技100%股权以1元的价格转让给吴泽勤、宋俊,你公司2016年收购连硕科技时交易价格为2.6亿元。”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年审会计师未能就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连硕科技自动化有限公司及深圳市巨能伟业技术有限公司的应收账款、存货、应付账款期初账面价值获取充分、适当的审计证据,以消除其对相关期初应收账款账面价值的真实性及可回收性,存货账面价值的真实性、完整性及计价的准确性以及应付账款账面价值的真实性和完整性的疑虑,年审会计师亦无法判断2020年12月31日相关资产、负债对你公司合并财务报表的实际影响。”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问题做出书面说明,在5月14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并对外披露。

2020年年报显示,海伦哲的主营业务为部队公安、电力系统、其他行业、电子、路灯市政,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4.86%、26.4%、20.49%、3.61%、2.41%。

海伦哲的董事长是金诗玮,男,48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博士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海伦哲的总经理是尹亚平,男,56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工程师。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深交所向海伦哲发出问询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海伦哲 深交所 工程师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7 康拓医疗 688314 17.34
  • 05-07 电气风电 688660 5.44
  • 05-06 依依股份 001206 44.6
  • 05-06 南侨食品 605339 16.98
  • 05-06 亚辉龙 688575 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