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宏光MINI仅第二 特斯拉彻底封神

新能源宏光MINI仅第二 特斯拉彻底封神
2021年05月06日 10:55 中关村在线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新能源宏光MINI仅第二 特斯拉彻底封神 来源:中关村在线

随着汽车加速向新能源转型,新能源汽车销量也随之大幅增长,值得一提的是,国产车企已经开始在全球新能源汽车舞台大放异彩,全球一季度新能源销量榜单中,前十排名国产车占据四席位置。

2021年一季度,全球汽车市场实现112.8万辆新能源汽车销量,特斯拉Model 3凭借着全球热卖126716辆成绩,彻底封神。而上汽通用五菱,则依靠着宏光MINI EV在中国市场的巨大需求,拿下了第二的位置,累计销量96674辆,力压Model Y。

新能源宏光MINI仅第二,特斯拉彻底封神

第一季度新能源汽车具体销量数量排行如下:第1名特斯拉 Model 3 126716 辆;第2名五菱宏光Mini EV 96674 辆;第3名特斯拉 Model Y 56064 辆;第4名比亚迪 汉 EV 21354 辆;第五名长城欧拉黑猫 19188 辆。紧随之后的是日产聆风、Aion S、现代 Kona EV、沃尔沃 XC60 PHEV、奥迪 e-tron 等车型。

免责声明:凡标注转载/编译字样内容并非本站原创,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轻便电摩究竟怎么样?实测雅迪T6铂金版见真章

10087.2公里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雅迪重新定义电动车

属于你的专属坐骑雅迪T6铂金版图赏

轻便电摩&电动自行车买哪个好?算笔账就懂了

3亿保有量的电动车碰上新国标 你受影响了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7 康拓医疗 688314 17.34
  • 05-07 电气风电 688660 5.44
  • 05-06 依依股份 001206 44.6
  • 05-06 南侨食品 605339 16.98
  • 05-06 亚辉龙 688575 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