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主题机会汇总:周小川:“一带一路”还有很大需求 一定要进一步搞好

4月19日主题机会汇总:周小川:“一带一路”还有很大需求 一定要进一步搞好
2021年04月19日 20:26 同花顺综合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4月19日主题机会汇总:周小川:“一带一路”还有很大需求 一定要进一步搞好 来源:同花顺综合

周小川:“一带一路”还有很大需求 一定要进一步搞好

中国人民银行原行长周小川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分论坛上表示,“一带一路”还有很大需求,一定要进一步搞好,但是疫情下,如果在债务重组上没有找到一个合适的出路,而各种议论出现了以后,有可能使得“一带一路”可持续融资受到影响,还是要开动脑筋,真正找到出路。

相关个股:瀚川智能尚纬股份永鼎股份  

国资委:我国网络建设和信息产业已实现四个“全球领先”

4月19日,国务院国资委财管运行局负责人刘绍娓表示,总体来看,“十三五”时期,开展提速降费以来,我国网络建设和信息产业发展已经实现了四个“全球领先”。一是网络范围覆盖之广实现全球领先;二是网络传输速度之快实现了全球领先;三是网络资费水平之低实现了全球领先,现在无论是固定宽带和移动通信用户的户均支出在全球都处于比较低的水平;四是网络经济发展之强实现了全球领先。

相关个股:华星创业立昂技术卫士通  

工信部:我国5G网络覆盖所有地级市 我国建成全球规模最大的5G移动网络

工信部副部长刘烈宏19日在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上说,我国建成全球规模最大的信息通信网络。目前,我国固定宽带和移动网络端到端用户体验速率较五年前增长约7倍。我国建成全球规模最大的信息通信网络。目前,我国固定宽带和移动网络端到端用户体验速率较五年前增长约7倍。工信部提出,我国初步建成全球最大规模的5G移动网络,5G手机终端连接数达2.6亿。

相关个股:高新兴银宝山新、永鼎股份

国家能源局:2021年全国风电、光伏发电发电量占全社会用电量的比重达到11%左右

国家能源局就《关于2021年风电、光伏发电开发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公开征求意见:2021年,全国风电、光伏发电发电量占全社会用电量的比重达到11%左右,后续逐年提高,到2025年达到16.5%左右。

相关个股:尚纬股份、华西能源杉杉股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新益昌 688383 19.58
  • 04-19 炬申股份 001202 15.09
  • 04-19 瑞华泰 688323 5.97
  • 04-19 致远新能 300985 24.9
  • 04-19 正弦电气 688395 15.9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