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粮控股粮食交易网上线电子印章新功能

深粮控股粮食交易网上线电子印章新功能
2021年04月19日 11:54 同花顺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深粮控股粮食交易网上线电子印章新功能 来源:同花顺

为打造更高效、更便利的营商环境、创建更可信的交易环境,深粮控股粮食交易网近日上线启用电子印章新功能,为发挥电子交易平台的便捷性、安全性、可靠性建立了更健全的保障体系。

什么是深粮控股粮食交易网?

华联深粮控股粮食交易网立足电子商务,依托粮油饲料市场卓越创新,搭建互联网商务交易平台――深粮控股粮食交易网。深粮控股粮食交易网通过打通线上线下交易渠道,将传统的粮油饲料交易通过交易平台来实现,突破地域、时间限制,以强大的整合能力、领先的信息系统、专业的供应链服务以及先进的仓储设施,将传统的大宗粮油交易通过交易平台来实现,为交易商提供优质服务。

电子印章以数字技术模拟传统实物印章,通过在电子文件上形成电子印章的方式,达到与实物印章加盖纸质文件相同的外观和有效性。当前,电子印章俨然成为国家大力推广“数字政府”和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鲜明标志之一,应用领域遍布政府机关、银行机构、电商贸易、电子报告等各种场景,为企业和人民的生活带来极大的便捷。

深粮控股粮食交易网启用电子印章,契合国家“互联网+”战略的需要,既降低了远程交易时间成本、提高了电子平台交易效率,又改变了电子交易合同可被伪造、被篡改的缺点,增强了电子交易合同的安全性。

未来,深粮控股粮食交易网将致力于搭建更加稳定透明的电子交易平台,在保证交易安全的基础上,为平台交易商实现降本增效,营造更加和谐公平的交易环境,提供更加安全高效的服务和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深粮控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瑞华泰 688323 5.97
  • 04-19 致远新能 300985 24.9
  • 04-19 正弦电气 688395 15.95
  • 04-19 新益昌 688383 19.58
  • 04-19 炬申股份 001202 15.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