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视传媒(601929.SH):拟申请对三亚项目规划建设用地性质及指标进行调整

吉视传媒(601929.SH):拟申请对三亚项目规划建设用地性质及指标进行调整
2021年03月22日 16:01 格隆汇APP

原标题:吉视传媒(601929.SH):拟申请对三亚项目规划建设用地性质及指标进行调整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 3 月 22日丨吉视传媒(601929.SH)公布,2020年5月,海南省政府颁发《关于进一步采取超常规举措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目标的实施意见》,提出了推动解决海岸带历史遗留问题的明确意见与具体方式。公司拟申请对三亚项目规划建设用地性质及指标进行调整,并同步调整三亚项目开发方案。具体指标如下表所示:

1.建设内容。公司拟在旅馆业用地(B14)地块上开发高层高端精品酒店建筑;在其他商务用地(B29)及零售商业用地(B11)地块上开发可售商业办公建筑。其中,高层高端精品酒店拟委托万豪酒店管理公司旗下“傲途格”酒店品牌全权管理并自持运营;可售商业办公部分拟全部对外销售。

2.项目投资。三亚项目预计总投资15.9亿,较原开发方案下降2.68亿元,主要投资内容如下:

3.预期收益。自持高层高端精品酒店,预计2024年第四季度试营业,随着海南自贸区(港)及红塘湾海上机场的建设,该片区配套设施将逐步成熟和完善。根据综合测算竞争项目客房价格、出租率、毛利润等情况,财务内部收益率为4.5%(税后),静态投资回收期为15年(税后),动态投资回收期为19年(税后)。可售商业办公部分,预计销售收入为8.91亿元,税前利润总额约3.37亿元,净利润约2.65亿元。

4.资金来源。项目预计总投资15.9亿,前期已投入7亿元(包括股权收购及土地成本、开发前期费用、开发间接费用等),剩余8.9亿元将通过可售商业办公部分销售回款等方式筹集。为合理控制投资风险,项目计划先开发建设可售商业办公部分,待开盘销售后,根据销售进度及回款情况再开工建设酒店部分。

三亚项目位于三亚红塘湾新海上机场门户位置,是未来三亚面向世界的重要窗口。海南自贸港建设催生了大量的商务办公及度假需求,本次开发方案变更正是紧跟当下发展趋势,满足该片区未来需求的重要支撑及载体,同时也可缓解原开发方案全部自持、投资大、回收期长的劣势,提升公司资金周转率。

三亚项目虽经公司深入论证,但后续项目建设、运营及销售受国家宏观经济政策、三亚市旅游市场环境等多种因素影响,项目投产后能否实现预期效益,存在一定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3 芯碁微装 688630 15.23
  • 03-23 昀冢科技 688260 9.63
  • 03-23 富信科技 688662 15.61
  • 03-22 盛剑环境 603324 19.87
  • 03-22 元琛科技 688659 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