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属控股公司申请融资 粤泰股份提供9亿元担保

下属控股公司申请融资 粤泰股份提供9亿元担保
2021年03月20日 16:47 和讯

原标题:下属控股公司申请融资 粤泰股份提供9亿元担保 来源:和讯

3月19日,粤泰股份发布公告称,因江门悦泰经营需要,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为下属控股公司江门悦泰向金融机构申请融资人民币90,000万元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江门粤泰发展以其持有的江门悦泰50%的股权为本次融资提供质押担保。

据了解,粤泰股份长期深耕于房地产业务领域,作为广州市老牌的房地产开发商,目前已有三十多年住宅小区项目开发建设的经验,是广州市最早取得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的少数几家公司之一。本次粤泰股份为旗下控股公司江门悦泰提供融资担保,其突显公司扩展房地产业务的信心,同时也是公司长期拓展房地产版图的有力体现。

多年来,粤泰股份坚持以协议收购、参与项目一级开发、共同合作开发等方式,用合理的价格、相对宽松、灵活的付款和合作的方式取得土地项目储备。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公司通过与世茂集团合作,与信达资产进行债务重组等措施,逐步化解公司债务风险,有效缓解了公司流动性紧张的局面。

此外,公司积极推进房地产开发业务,采取稳健进取的发展战略。目前公司已在广州、江门、三门峡、海南、淮南、湖南等地逐步推进房地产项目开发,各地项目公司也将充分发挥其辐射作用,在周边地区获取优质项目,充分提升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

未来,粤泰股份表示,公司将通过激活生态、激活团队,激活资产等手段,着力培育公司的“机制”、“区域”、“创新”、“平台”四个优势,激活做优,抓重点求突破以尽快改变目前流动性状况,以实现公司轻资产、高周转,差异化成长。(责任编辑:郭健东 )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粤泰股份 融资 江门 房地产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3 富信科技 688662 --
  • 03-23 芯碁微装 688630 --
  • 03-23 昀冢科技 688260 --
  • 03-22 元琛科技 688659 6.5
  • 03-22 盛剑环境 603324 19.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