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股”仁东控股明日复盘 将何去何从?网友已经炸开了锅

“妖股”仁东控股明日复盘 将何去何从?网友已经炸开了锅
2021年03月15日 20:07 同花顺

原标题:“妖股”仁东控股明日复盘 将何去何从?网友已经炸开了锅 来源:同顺-深研所

“妖股”仁东控股明日复牌

仁东控股今日公告,近期,公司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相关事项进行了必要的核查。鉴于相关核查工作已完成,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开市起复牌。

公司核查情况说明如下: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或补充披露的事项;鉴于近期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已将前期披露的相关事项在《关注函》回复中进行特别说明,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媒体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3、公司目前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4、经向公司管理层、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询问,不存在关于公司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5、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本公司股票;6、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规定的情形。

同时值得注意是,经问询公司控股股东仁东信息及一致行动人,其仍有未完成的减持计划,较预披露的减持计划余12,744,599股未减持,占公司总股本2.28%。公司控股股东仁东信息及一致行动人存在未来六个月继续进行减持的可能性

9个交易日股价已经1.2倍

在停牌前,仁东控股股价表现异常强势,9天8板,该股涨幅接超120%,短期过大的涨幅波动是公司停牌核查的重要原因。

明日开盘涨停还是跌停?网友已经炸开了锅

市场人士分析,明日仁东控股大概率是跌停开盘,主要是目前指超跌反弹个股炒作已经提前结束,同时近期停牌个股吉翔股份复牌之后出现资金翘板抢筹后,出现天地板的现象,可能对此也是负反馈。目前指数又进入调整,高位股筹码不稳定的局面,对于仁东控股明日复牌来是不利的。

同时,央视财经评论称,短线炒妖股,表面上看,短期连续涨停,股价翻倍,看着让人眼馋,但是一旦参与进去,跟投机资金来博弈,这就好比是与虎谋皮,火中取栗。更何况,妖股之所以“妖”,就在于短期股价的大涨,跟公司基本面无关,甚至基本面还存在重大瑕疵,而股价大起大落,最终给投资者剩下的也许就是一地鸡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复牌 股价 仁东控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6 腾景科技 688195 13.6
  • 03-16 建工修复 300958 8.53
  • 03-16 贝泰妮 300957 47.33
  • 03-15 星球石墨 688633 33.62
  • 03-15 奥泰生物 688606 133.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