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我们在行动—走进上市公司新时达

3·15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我们在行动—走进上市公司新时达
2021年03月15日 17:27 全景网

原标题:3·15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我们在行动—走进上市公司新时达 来源:全景网

为积极响应上海投保联盟“3·15投保宣传月”活动,3月5日上午,在上海证监局的指导下,由上海上市公司协会、全景网、上海投保联盟联合主办的“保护投资者权益我们在行动——走进上市公司”活动在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时达”)顺利举行。上海证监局、上海上市公司协会、上海市证券同业公会、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上海市期货同业公会领导、新时达公司高管以及个人投资者、券商、基金、上市公司代表等共同出席活动。

上海证监局投保处处长童惟在致辞中表示,上海地区作为国际金融中心,一直对投资者保护工作非常重视,去年10月,中国证监会驻沪单位、上海相关政府部门、高校媒体、投教基地、行业协会等31家单位联合成立了上海投保联盟,旨在搭建投资者教育与宣传的常态化沟通联络平台。2020年12月,上海市政府正式下发了《关于推动提高上海上市公司质量的若干措施》,此次走进上市公司活动搭建了上市公司与广大投资者面对面交流的平台,是践行投资者保护工作的一个非常好的举措。

交流会上,新时达董事长纪翌对投资者与各方代表的来访表示欢迎,她表示,新时达是一家在国内智能制造方面领先的企业,紧跟国家的政策引领,在原先电梯变频和控制的技术积累和经验之上,进行业务拓展和延伸,布局机器人和智能制造,正在向信息化和智能化的高质量发展进行转型。在管理上,新时达持续提升管理的水平、经营的效率和盈利的能力,希望通过更好的业绩来回报新时达的股民和投资者,回报社会。

随后,新时达董事、总经理武玉会向投资者详细介绍了新时达的发展情况和未来愿景。会上,新时达高管还就投资者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带领参观了新时达智能工厂,引领一众投资者深入透彻地了解这家老牌智能制造上市企业,拉近了投资者与新时达之间的距离,也让投资者们对新时达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期待。

此次“3·15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我们在行动——走进上市公司新时达”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投资者与上市公司建立了交流沟通的纽带,通过直接对话和实地考察,增进了双方的互信和了解,不仅有助于维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也有助于引导上市公司树立投资者保护意识,进一步规范信息披露机制和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今后,上海投保联盟将集聚各方力量,举办更多投保宣传活动,共同营造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让投资者保护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6 贝泰妮 300957 47.33
  • 03-16 腾景科技 688195 13.6
  • 03-16 建工修复 300958 8.53
  • 03-15 星球石墨 688633 33.62
  • 03-15 奥泰生物 688606 133.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