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短情长,浦发银行收到一封来自宁波市政府的感谢信

纸短情长,浦发银行收到一封来自宁波市政府的感谢信
2021年02月24日 20:41 界面新闻

原标题:纸短情长,浦发银行收到一封来自宁波市政府的感谢信 来源:界面新闻

近日, 浦发银行 收到了来自宁波市政府的感谢信,信中对浦发银行宁波分行积极支持当地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支持实体经济、服务地方发展等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宁波市政府在信中提到,2020 年以来浦发银行宁波分行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加大“六稳”力度,落实“六保”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宁波市委市政府“在非常之时,立非常之志,尽非常之贵,建非常之功”的工作要求,在市金融专班统筹下,担当作为、开拓创新,全力开展“万员助万企”等专项行动,有力支持了宁波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实体经济质效进一步提升。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该行迅速推出多项服务举措,通过开辟绿色通道、升级金融服务、加大减费让利力度等措施,为支持宁波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做出重要贡献。截至2020年末,该行民营贷款、普惠小微贷款余额分别为337亿元、68亿元,较上年分别增加41亿元、16亿元。疫情期间,该行还针对暂时存在经营困难的小微企业客户推出还款宽限期、延期还本、展期、无还本续贷、征信修复等一系列客户服务方案。“无还本续贷”业务为260多位小微企业主提供金额超过10亿元。此外,该行2020年落地首单“并购贷款+二期履约保函”模式并购融资项目、首笔小微客户在线国内信用证福费廷业务、首单“跨境电商收款”业务、首单小微企业在线“银税贷”业务、首单“汇增利”业务等近20项首单创新业务。其中,2020年10月,该行落地全市场首单长三角科创企业集合短期融资券业务1亿元,以债券市场为纽带,选取宁波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长三角科创企业集合短期融资券。

信中还提到,浦发银行宁波分行 2020年度存贷款增量居宁波辖内股份制行前列,落实疫情专项贷150 亿元,在抗疫情、补短板、稳投资、促发展等方面充分发挥了金融的“血脉”作用,荣登 2020 年度宁波市金融机构荣誉榜之“争先进位头雁榜”。

宁波是“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城市,自获批国家级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以来,金融业发展更是迎来重大机遇。浦发银行与宁波合作由来已久,基础良好,成效显著。未来,浦发银行将与宁波市深化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合作,为宁波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活提供更专业、更全面、更有价值的综合金融服务,共同谱写宁波市社会经济和金融业高质量发展共赢新篇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疫情 浦发银行 宁波 宁波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10.1
  • 02-25 深科达 688328 16.49
  • 02-24 永茂泰 605208 1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