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抱团现象持续瓦解 新的机会在这里

午后名博看市:抱团现象持续瓦解 新的机会在这里
2021年02月24日 11:32 新浪财经

投资研报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磷酸铁锂产量500%高增;美股新能源车股价巨震;WLTC取代NEDC工况标准;高盛称电动汽车未来20年将增长30倍

【食饮消费投资日报】定了!张联东任洋河新董事长;易方达张坤基金暂停申购;金龙鱼暴雷业绩腰斩;盐津铺子净利升88%

【硬核研报】半导体王者归来!央企组建科技联合体攻关!分析师称芯片短缺至少持续1年,关注5大主线

【碳中和投资日报】国家电网已制定“碳达峰、碳中和”行动方案

  2月24日消息,三大指数早盘持续走弱,沪指向下击穿3600点关口,创指失守50日线,两市黄白线大幅背离。盘面上,白酒板块杀跌,稀土、有色板块分化回调。第三代半导体板块拉升,科技总体表现回暖,个股涨多跌少,赚钱效应一般。临近午盘,指数一度小幅回升。盘面上,白酒股跌幅小幅收窄,另一方面,半导体等活跃题材概念涨幅也有所回落。两市黄白线逐渐趋近,个股涨跌参半,赚钱效应转差。

  郭一鸣:股王茅台破位抱团现象持续瓦解A股新的机会在这里

  当前市场整体的支撑和提振未变,牛市向好的格局就没有发生变化。但阶段性的,因为流动性驱动的减弱以及对高估值品种的担忧,市场出现抱团股的松动以及风格的适当转换,这也是情理之中。所以,在这个阶段,缺少了流动性的刺激,指数趋势性行情概率较低,风格转换之际,更多的会迎来宽幅震荡行情。也所以,这个时候,应该轻指数而重个股,个股的机会相应会多一些。

  冯矿伟:开始考验趋势

  目前日线已经有笑脸条件了,如果今天弱势收盘,明天开始,就有笑脸触发的可能。类似前2个笑脸的低点,有望继续触发。但是,趋势一旦破位,就另当别论了,因为日线趋势一旦破位,就要开始考虑周线和月线的风险隐患了。

  隐者:大跌还是机会

  上证指数以3638点高开,冲到3645点后展开调整,跌破10日均线,向20日及30日均线靠拢。创业板离支持位越来越近,沪市指数跌得还不够,还要注意补跌。在大趋势不变的情况下,大跌就是机会,还是要多关注。上午指数继续调整,但中小盘股还是比较活跃的,只不过在指数大跌时有些被带下,只要个股活跃,市场有人气,大盘就不用太担心。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
  • 02-25 深科达 688328 16.49
  • 02-24 永茂泰 605208 1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