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维”再出发 全新产品正式发布

“维维”再出发 全新产品正式发布
2021年02月19日 15:05 同花顺

原标题:“维维”再出发 全新产品正式发布 来源:中国新闻周刊

“维维豆奶,欢乐开怀”这句广告语,相信对许多80后、90后来说并不陌生,它是一代人的美好记忆。

2月3日晚上,维维股份(维权)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水果谷物燕麦片、苦荞片、红豆薏米粉等一批新产品正式上市。

说到维维豆奶,相信每个徐州人与它都有一段专属于自己的美好回忆。作为市场上的“豆奶大王”,维维品牌成功影响了几代人。如今维维品牌在市场上持续强化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创造新品。维维股份再出发,推出水果谷物燕麦片、苦荞片、红豆薏米粉、山药黑米粉等众多新品。在活动现场,维维股份副总经理、维维设计研发总工程师孙欣发布了维维七款新品。

据悉,维维股份是首批获准在中国上市的大型食品企业之一,是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中国著名的豆奶企业。1989年,维维豆奶粉问世,在大豆发展史上把牛奶和大豆完美融合,开创了中国的豆奶行业。

2000年,维维股份在上交所成功上市。维维品牌在全国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维维牌豆奶粉始终保持行业领头羊地位,产销量连续多年名列行业前列。自创立至今已经走过了30个年头,从最初单一的豆奶制品企业,到跨行业、跨地区的大型企业集团,到销售收入破百亿,到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维维人砥砺前行、一路凯歌。

徐州是维维股份的故乡,本着“健康生活,欢乐维维”的理念,维维股份也将借此次活动的契机,在推广新产品的同时,创新营销网络,促进健康文化,打一场“决战‘十四五’ 打造百亿维维”的新战役,不断创造新服务形式,造福家乡父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维维股份 维维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4 海天股份 603759 --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
  • 02-22 德固特 300950 8.41
  • 02-19 极米科技 688696 133.73
  • 02-19 美迪凯 688079 10.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