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金一银!文科园林荣获广东省风景园林与生态景观协会科学技术奖多项大奖

五金一银!文科园林荣获广东省风景园林与生态景观协会科学技术奖多项大奖
2021年02月07日 08:13 同花顺

原标题:五金一银!文科园林荣获广东省风景园林与生态景观协会科学技术奖多项大奖 来源:文科园林官微

2月6日,文科园林收到广东省风景园林与生态景观协会颁发的2020年度科学技术奖荣誉证书,我公司参评的园林工程(施工类、养护类)项目获得五金一银的好成绩。

广东省风景园林与生态景观协会科学技术奖是该协会为增强广东省风景园林与生态景观行业的整体科技水平,鼓励风景园林科研院所、大专院校、企事业单位以及社会各界对风景园林与生态景观领域的科技投入,充分调动广大科技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而设立的专业奖项。

文科园林历来重视参与广东省风景园林与生态景观协会的各项工作,为推动行业健康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未来,文科园林将继续坚持以“诚信、创新、协作、超越”的企业精神来指导工作,应用更多的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去完成项目建设,高质量、高标准、严要求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获奖项目展示·金奖项目

1

GB2.0广州长隆集团总部大楼项目景观工程

项目位于广州长隆度假区内,园区建设将自然环境和建筑结构相融合,以自然生态的理念进行设计,营造出由广场、下沉庭院、水系、绿地、山丘等有机结合的立体园林景观。园区景观精美秀丽、简约生态,营造出智慧、生态、富有艺术气息的花园式办公环境,落成之初即收获众多赞誉。

2

迎改革开放40周年绿化品质提升项目I标段

项目位于深圳市福田区广深高速福田、皇岗出入口处,紧邻深圳与香港交界处,其中福田出入口段绿地面积约6.6万平方米、皇岗出入口段绿地面积约6.7万平方米。

本工程针对口岸路侧绿带、导向岛及高架桥两侧绿带色调单一、品种繁杂、树体老化、层次混乱等问题进行了优化提升,旨在提升片区景观效果,对外树立良好的门户区形象。规划以尊重现状、整体塑造、分类设计为原则,选择树形美观、花色艳丽、花期较长的上层乔木,整体打造以粉紫色为基调的林冠线,配以疏林草地,营造出通透、简洁、清新的景观效果。

3

京东研发制造中心

等3项室外景观及园林绿化工程

项目位于北京市亦庄开发区科创十一街与经海四路交叉口,建设内容为京东研发制造中心等3项(京东研发制造中心项目)室外景观、红线外代征绿地景观及屋顶园林景观。其景观风格充满现代科技和灵动的气息,色彩轻快悦动,空间开阔通透,尽显场地的多元化和国际化。

4

亿隆 美仙山(泉州市2015-16号地块)

景观工程

项目位于泉州市丰泽区城东组团美仙路以东、海韵街南北两侧,施工内容包括景观铺装、砼路面、围墙、配套设施、绿化种植及养护、景观照明、绿化给排水、主入口水景给排水、消防登高面等。

项目栽植了香樟、凤凰木、秋枫、芒果树、细叶榄仁、红花紫荆、黄槐等多种乔灌木,开花乔木与常绿植物相互搭配组合,高低错落有致;特色廊架及钢结构相辅相成;花岗岩铺装、绿化、小品、水景、景观给排水及景观电气互为映衬,最终形成精致、美观的园林景观。

5

宝安大道绿地养护(A包)

宝安大道南起新城联检站,北接松岗塘下涌立交桥,与107国道相连,依次穿越新安、西乡、福永、沙井、松岗5个街道和深圳机场,主车道为双向8车道,两侧设有辅道,是宝安区单项投资规模最大的政府投资项目。宝安大道的绿化标准按照深南大道和滨海大道的标准进行规划设计,中央绿化带宽2~16米,道路绿化总面积约99万平方米。

获奖项目展示·银奖项目

古井 上善名郡西区景观及配套工程

项目位于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桐乡路与桃园路交叉口,为上善名郡西区项目景观、绿化及配套工程,建设内容包括小区内道路、景观绿化给水、雨污排水、路灯、园建景观以及园林绿化及其他配套工程施工,园建及绿化面积达5.6万平方米。

植物造景是本工程的特色亮点。项目充分结合现场实际情况,对地形塑造和植物配置进行了深化设计,强化了组团效果和景观层次,形成丰富的组景和优美的林缘线。此外,项目还通过小区内园路、绵延微地形等设置引导空间的延续,形成空间和视觉的变化,营造出环境优美、和谐、宜居的美好生活家园。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开发区 广东省 工程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0 园林股份 605303 16.38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
  • 02-09 奥雅设计 300949 54.23
  • 02-09 冠中生态 300948 --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12.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