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洲控股:公司董秘变更为叶晓东,曾在中国银行任职多年

中洲控股:公司董秘变更为叶晓东,曾在中国银行任职多年
2021年01月29日 19:16 每日经济新闻

【白酒投资日报】5年目标400亿 泸州老窖重回前三的策略是?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钴价上涨叠加一体化趋势 钴资源公司或被重估 || 【独家直播】新能源汽车赛道如何上车抓牛股?

原标题:中洲控股:公司董秘变更为叶晓东,曾在中国银行(维权)任职多年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中洲控股(SZ 000042,收盘价:8.83元)1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聘任叶晓东先生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会届满。

叶晓东,男,1973 年出生,中共党员,本科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会计系会计专业,吉 林大学世界经济专业研究生。1995 年 7 月至 2001 年 12 月在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财会处历 任科员、副科长、科长、副处长;2001 年 12 月至 2006 年 5 月任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龙华 管辖支行行长;2006 年 5 月至 2009 年 6 月任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上步管辖支行行长;2009 年 6 月至 2015 年 10 月任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个人金融部总经理,其中 2015 年 1 月至 8 月 兼任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私人银行部总经理;2015 年 8 月至 2017 年 5 月任中国银行深圳市 分行公司金融部总经理。2017 年 6 月起担任本公司副总裁、财务总监。

2020年半年报显示,中洲控股的主营业务为房产销售收入、工程施工、租赁及服务收入、酒店餐饮收入、内部抵销,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5.33%、5.65%、4.4%、1.93%、-7.32%。

中洲控股的董事长是贾帅,男,46岁,管理信息系统专业本科学历,中级经济师,中国国籍。 中洲控股的总经理是彭伟东,男,49岁,广东工学院土木工程系本科毕业,清华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硕士,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MBA,持有高级工程师、房地产经济师、建筑经济师、结构工程师等职称,一级房建建造师、造价工程师、监理工程师、资产评估师等执业资格。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中洲控股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中洲控股进行调研;

3. 中洲控股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0年10月30日,中洲控股近一年共发布9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竞逐1000公里续航:固态、石墨烯、掺硅补锂三大电池技术路线加速跑,谁最靠谱?

(记者 蔡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洲控股 深圳市 中国银行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1 德必集团 300947 51.47
  • 01-29 四方光电 688665 29.53
  • 01-29 创识科技 300941 21.31
  • 01-29 纵横股份 688070 23.16
  • 01-29 易瑞生物 300942 5.3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