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春节前震荡为主两大机会可挖掘

午后名博看市:春节前震荡为主两大机会可挖掘
2021年01月29日 11:33 新浪财经

【白酒投资日报】5年目标400亿 泸州老窖重回前三的策略是?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钴价上涨叠加一体化趋势 钴资源公司或被重估 || 【独家直播】新能源汽车赛道如何上车抓牛股?

  1月29日消息,A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化工新材料板块涨幅居前。随后,三大指数集体翻绿,沪指跌0.1%,石墨电极领跌,航运概念、快手概念、煤炭概念幅居前。盘中,指数触底反弹,创指再度涨逾1% ,白酒股领涨,总体来看,资金争夺较为激烈,赚钱效应较差。临近午盘,三大指数延续红盘震荡,旅游、机场航运板块板块表现活跃。

  郭一鸣:春节前震荡为主两大机会可挖掘

  春季行情仍在进行,一月主升浪进入尾声,应提前预防指数连续拉升后的宽幅震荡可能。春节之前,市场还有反复,随着估值的抬升以及业绩的提振,春节之后市场仍有继续上行的基础和动力。整体向好趋势的逻辑未变之下,逢低低吸仍是主基调。而在接下来的配置过程中,也需要适当做高低切换,尤其是连续拉升的高位高估值品种,需要逐步进行减持。

  牛哥:市场能否重回强势非常关键

  短线上新能源板块跌幅惨重、如果不能及时反弹回升、则调整有望延续到一季报左右再起波段上涨行情。市场最大的人气板块倒下之后市场的赚钱效应将极度微弱。考虑到春节临近、大家当少操作、热点散乱、持续性差、不可追涨杀跌、春暖花开再战。

  冯矿伟:又是大分化行情

  今天跌比涨好,因为下跌的话,日线会触发笑脸条件,120分钟也会触发能量守恒和择时低9,这样下周一就有筑底的可能。如果提前涨,震荡的概率就会加大,即用时间的横盘来等待是时间、指标任务的完成!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1 德必集团 300947 51.47
  • 01-29 纵横股份 688070 23.16
  • 01-29 易瑞生物 300942 5.31
  • 01-29 四方光电 688665 29.53
  • 01-29 创识科技 300941 21.3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