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润科技(002654.SZ)拟申请不超2亿元银行综合授信额度及子公司提供担保

万润科技(002654.SZ)拟申请不超2亿元银行综合授信额度及子公司提供担保
2021年01月27日 20:46 格隆汇APP

【白酒投资日报】省长@茅台 股王茅台“十四五”能翻几番?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板块再次陷入调整 细分领域或仍存预期差

原标题:万润科技(002654.SZ)拟申请不超2亿元银行综合授信额度及子公司提供担保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1月27日丨万润科技(002654.SZ)公布,为保障公司日常经营业务顺利开展,满足生产运营的流动资金需求,公司拟向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期限1年,该授信额度由公司及公司子公司恒润光电、湖北万润、深圳日上光电有限公司、北京万象新动移动科技有限公司、中筑天佑科技有限公司、深圳万润综合能源有限公司、北京亿万无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湖北宏泰万润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使用。

在上述综合授信额度范围内,由公司全资子公司恒润光电与湖北万润向光大银行深圳分行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当公司控股子公司使用综合授信额度时,控股子公司的其他股东按持股比例向恒润光电、湖北万润提供反担保。任一时点恒润光电、湖北万润对公司、公司子公司提供担保的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具体担保金额以实际发生额为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01-28 太和水 605081 43.3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18.98
  • 01-27 李子园 605337 20.04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4.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