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公路(001965.SZ):全资及控股子公司完成内部协议转让、变更经营范围

招商公路(001965.SZ):全资及控股子公司完成内部协议转让、变更经营范围
2021年01月22日 16:28 格隆汇APP

【白酒投资日报】白酒再度大涨 劲牌欲借壳青青稞酒? || 【新能源车投资日报】明星基金经理重仓标的有何看点? || 【独家直播】白酒板块回调,买入还是离场?

原标题:招商公路(001965.SZ):全资及控股子公司完成内部协议转让、变更经营范围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1月22日丨招商公路(001965.SZ)公布,公司于2019年7月15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压减层级并在公司并表范围内转让(注销)部分子公司的议案》。会议同意在完成诚坤国际(江西)九瑞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等6家项目公司股权转让后,注销香港建设桂林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等7家全资子公司。

近期,招商公路全资子公司北仑(香港)投资有限公司将宁波招商公路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宁波交通科技”)100%股权协议转让给招商局公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招商局公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将浙江甬台温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浙江甬台温”)51%股权协议转让给招商公路。以上公司均完成了相关变更登记备案手续,取得新的营业执照。

全资子公司安徽亳阜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安徽亳阜”)对其经营范围进行了变更,完成了相关变更登记备案手续,取得新的营业执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高速公路 招商公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