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铭体检再获ISO15189医学实验室认可

慈铭体检再获ISO15189医学实验室认可
2021年01月07日 19:35 北京商报

【福利贴:听白酒专场策略会,抽取茅台酒!】林园+但斌+5基金经理+6分析师(抽奖:茅台酒)点击查看

原标题:慈铭体检再获ISO15189医学实验室认可 来源:北京商报

在我国的医疗行业内,“ISO15189实验室认可”是国际标准化组织关于医学实验室质量和能力要求的国际认可标准,被称为医学检验领域的“金标准”。ISO15189实验室认可是具有高度国际权威性的医学实验室质量与能力认可,是实验室管理水平与技术能力走向规范化、国际化、标准化的重要标志。慈铭体检于2019年正式通过ISO15189认可,是率先获此殊荣的非公体检机构,这也表明表明慈铭体检的医学检验科和国内外的医学检验机构在管理上处在同一水平,已获国际认可。

2020年,慈铭体检再次迎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专家组开展“ISO15189医学实验室认可”现场评审。经过一系列有序、严谨、细致的审查以及检验科后续2个月内严苛的质量管理运行,专家组一致认为慈铭体检检验科质量管理与技术能力均达到了CNAS认可要求,2020年底通过评审再获认可决定书。

专家组组织召开评审会议

在评审会议中,慈铭体检总裁韩圣群表示此次现场评审是进一步提升慈铭体检的检验质量与服务水平的良好契机。并由检验科负责人向专家组详细介绍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及持续改进情况。评审中,专家组分别审查了实验室管理、血液、体液、生化、免疫等专业以及信息系统和生物安全等工作,从质量管理、组织结构、内审报告、管理评审报告、技术水平、人员素质、服务水平和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考核。此外,专家组还实地考察了慈铭体检大北窑以及雍和宫分院,对体检客人标本进行全流程跟踪考核。

慈铭体检医学检验中心

再次通过评审并得到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的认可,为慈铭体检检验科注入了新的动力,与专家组面对面的交流,进一步巩固检验科全员的专业知识,为检验科持续性改进与不断完善指明了方向。

慈铭体检是由留德医学博士韩小红创立,成立19年以来,始终坚守“生命之托,质量为本”的理念,不断加强医疗检验队伍建设,引进先进医疗设备,严格质量管理体系,通过多项专业认证全面提升检验质量和服务水平,为每一位体检客人提供准确的健康体检服务,在业内享有良好的口碑,赢得越来越多客户的信任。慈铭体检在多年的探索实践基础上,自主研发“体检全程追溯”线上系统,能透明、快速、实时查看各项检查指标进度;依托智慧医疗平台打造全新的智能体检系统,体检全程无纸化,电子报告查询更方便;体检设备物联网,自动采集录入体检数据,减少人工误差;建立远程阅片中心,专家在线阅片及时、高效、准确……多项升级,让医疗质量提升服务能力,让智慧医疗赋能健康产业,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8 南网能源 003035 1.4
  • 01-08 华骐环保 300929 13.87
  • 01-08 盈建科 300935 56.96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6.38
  • 01-07 神通科技 605228 5.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