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信息更新报告:回购激励团队,夯实成长基础

公司信息更新报告:回购激励团队,夯实成长基础
2021年01月05日 21:04 开源证券

【福利贴:听白酒专场策略会,抽取茅台酒!】林园+但斌+5基金经理+6分析师(抽奖:茅台酒)点击查看

原标题:公司信息更新报告:回购激励团队,夯实成长基础 来源:开源证券

公告实施回购用于员工激励,维持“增持”评级

2021年1月4日,公司公告拟使用自有资金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回购公司股份,总额1.5亿至2.5亿元,回购价格上限30元/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1.63%,实施期限12个月内。本次回购是公司为了提升核心员工积极性和团队凝聚力,推动公司长远健康发展,用于实施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我们维持盈利预测不变,预计2020-2022年公司归母净利润分别为2.7、3.3、4.0亿元,分别增长23.3%、21.7%、21.2%,EPS分别为0.53、0.65、0.78元,公司开店快速拓展,工厂建设稳步推进,看好公司未来成长,当前股价对应PE分别为48.2、39.6、32.7倍,维持“增持”评级。

回购用于股权激励,彰显发展信心

本次回购充分彰显了公司发展信心,实施股权激励计划将充分绑定核心员工利益,有利于提升公司核心员工的团队士气,为未来几年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预计公司2020年1200家门店拓展目标顺利完成,公司渠道模型定位KA商超综合体门店,总部对接,区域落地执行,公司已经形成完整的开店标准评估流程和门店运营方式,能够快速复制,开拓华东西南等新市场。

卤制品赛道优质,未来前景可期

卤制品赛道优质,当前头部公司仍处于良性竞争,快速开店得益于整个行业的成长,近几年红利较好,头部占比较小,当前卤制品行业CR5占比20%左右。各家头部公司存在差异化竞争,渠道模型不同,在对加盟商的帮扶、门店的运营管理上煌上煌更有优势。随着行业品牌集中度逐步提高,小品牌、小作坊会进一步被挤压,未来三年内头部竞争不会很激烈,市场饱和后更加比拼公司的运营能力。

风险提示:食品安全风险,疫情发展影响,原材料涨价风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股权激励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8 盈建科 300935 56.96
  • 01-08 南网能源 003035 --
  • 01-07 神通科技 605228 5.89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6.38
  • 01-06 之江生物 688317 43.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