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双百行动”改革 助推高质量发展 三峰环境职业经理人改革完成签约

深化“双百行动”改革 助推高质量发展 三峰环境职业经理人改革完成签约
2020年12月02日 10:24 同花顺

  谁最能代表中国经济向上力量?2020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谁是你心中的TOP10商业领袖,点击投票:http://finance.sina.com.cn/zt_d/20ecoperson/

原标题:深化“双百行动”改革 助推高质量发展 三峰环境职业经理人改革完成签约 来源:三峰环境官微

11月27日,职业经理人改革签约仪式在集团总部成功举行。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向曦,市水务资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曲斌,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子春,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罗家富,三峰环境董事、监事、高管团队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市国资委、市水务资产公司相关人员出席仪式,三峰环境部分子公司和部门负责人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三峰环境董事长雷钦平汇报了“双百行动”综合改革总体情况和主要举措。他表示,此次职业经理人改革得到了市国资委和市水务资产公司的坚强领导和鼎力支持,公司经理层积极参与改革探索、勇于担当改革重任,体现出高度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担当。雷钦平代表公司董事会与5名职业经理人签订了《解除劳动合同确认书》、三年固定期限《劳动合同》和《聘任合同》,并与职业经理人团队签订了《年度经营业绩责任书》《任期经营业绩责任书》。

三峰环境总经理王小军代表职业经理人团队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身份虽已转换,但发展的决心和信心没变,迎接挑战的斗志未减,共产党员的身份没有改变。职业经理人团队将全力以赴在市场竞争的大潮中去努力、去拼搏。

陈速董事长对三峰环境多年的经营发展成绩,特别是此次“双百行动”改革表示充分肯定:三峰环境紧跟改革步伐、顺应发展大势、体现责任担当,在积极投身国企改革和生态文明建设中不断演绎精彩的创业故事、改革故事、发展故事。此次职业经理人改革取得突破,为三峰环境下一步市场化改革、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他希望三峰环境要努力成为改革创新的标杆、党建示范的标杆、生态治理的标杆、高质量发展的标杆。

与会领导合影

向曦副书记对三峰环境“双百行动”改革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公司按照“市场化选聘、契约化管理、差异化薪酬、市场化退出”原则落实好职业经理人改革工作,为市属国企探索总结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国资委 党委副书记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3 立方制药 003020 23.13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23.89
  • 12-02 西上海 605151 16.13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21.34
  • 12-02 舒华体育 605299 7.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