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九有:最近五年未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处罚

*ST九有:最近五年未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处罚
2020年11月26日 18:01 每日经济新闻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ST九有:最近五年未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处罚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AI快讯,*ST九有(SH 600462,收盘价:2.37元)11月2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鉴于公司拟进行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为根据相关要求,现将公司最近五年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采取监管措施或处罚的情况及相应的整改落实情况公告如下:公司最近五年不存在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处罚的情况。2020年11月11日,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时任独立董事的监管关注函;2020年11月11日,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作出的《上海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决定书》;2020年6月9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监管二部《关于深圳九有股份有限公司有关子公司破产清算及年报有关事项的监管工作函》;2020年3月26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监管二部下发的《关于深圳九有股份有限公司有关风险事项的监管工作函》;2019年11月14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监管一部《关于*ST九有子公司失控相关事项的监管工作函》。

2019年年报显示,*ST九有的主营业务为公关营销服务行业、摄像头行业、互联网信息服务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6.09%、23.73%、0.18%。

*ST九有的董事长是李明,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 *ST九有的总经理是肖自然,女,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

每经头条(nbdtoutiao)——数读丨50场创业板上市会,问得最多的是什么?“IPO密卷”揭晓答案

(记者 曾健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
  • 11-26 博迁新材 605376 11.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