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银行独立董事李常青任职获准 现任厦门大学管理学院会计学教授

杭州银行独立董事李常青任职获准 现任厦门大学管理学院会计学教授
2020年11月26日 16:20 腾讯自选股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杭州银行独立董事李常青任职获准 现任厦门大学管理学院会计学教授 来源:和讯银行

11月26日,从银保监会官网获悉,杭州银行拟任独立董事李常青的任职资格获得了批复。

批复显示,浙江银保监局根据相关规定,核准李常青的杭州银行独立董事任职资格。

据了解,李常青由杭州银行第五大股东——杭州汽轮机股份有限公司提名。

李常青是财务会计领域的专家,生于1968年9月,中国国籍,管理学(会计学)博士,中国注册会计师,现任厦门大学管理学院会计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厦门大学高级工商管理教育中心主任。1993年毕业于厦门大学工商管理教育中心,获得中-加联合培养经济学(MBA)硕士学位,1999年获得厦门大学管理学(会计学)博士学位。先后在会计师事务所、上海证券交易所从事财务报表审计和监管工作,目前兼任紫金矿业诺普信等上市公司独立董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杭州银行 博士 厦门大学 银行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
  • 11-26 博迁新材 605376 11.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