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为股份旗下芯汇群签订授权使用黑金刚商标合作协议

大为股份旗下芯汇群签订授权使用黑金刚商标合作协议
2020年11月24日 09:14 腾讯自选股综合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大为股份旗下芯汇群签订授权使用黑金刚商标合作协议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大为股份11月24日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芯汇群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近日与鸿绩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黑金刚电子有限公司签订《商标授权暨合作协议书》。根据协议,鸿绩实业和黑金刚同意授权芯汇群在授权期间内在中国台湾地区与中国大陆地区使用黑金刚相关商标,芯汇群开发的存储装置固态硬盘(SSD)、内存条相关产品以及在线、线下宣传销售活动中使用授权商标,该相关产品仅限于服务器与PC、笔电,行业及零售装机市场营销。

商标授权使用期十年,第二至第四年期间,芯汇群向鸿绩实业、黑金刚支付人民币20万元/年授权费用,第五至第十年期间,授权费用调整为25万元/年。

公告称,此次公司控股子公司芯汇群与鸿绩实业、黑金刚签署《商标授权暨合作协议书》,有利于芯汇群进一步完善品牌布局,保证了芯汇群黑金刚品牌相关业务的持续开展;有利于芯汇群利用黑金刚品牌进一步拓展市场,推广其产品和服务,提升销售业绩,符合公司发展战略。(黄抒)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5 新致软件 688590 10.73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13.21
  • 11-24 凯龙高科 300912 17.62
  • 11-24 兆威机电 003021 75.12
  • 11-24 友发集团 601686 12.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