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防务签署重整相关协议,12.18亿元重整投资金已全额到账

天海防务签署重整相关协议,12.18亿元重整投资金已全额到账
2020年11月17日 13:48 资本邦

股市震荡,需要注意什么?跨年行情,应该如何布局?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天海防务签署重整相关协议,12.18亿元重整投资金已全额到账 来源:资本邦

11月17日,资本邦获悉,天海防务(300008.SZ)发布关于签署重整相关协议、全额收到重整投资金暨股票存在被终止上市风险的提示性公告。

据公告,2019年3月21日,天海防务收到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发来的《应诉通知书》(2019沪03破申13号),债权人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四研究所(以下简称“七○四所”)以公司无法清偿到期债务并且明显缺乏清偿能力为由,向法院申请对公司进行重整。

2020年2月14日和2月21日,公司分别收到法院送达的 沪03破46号《民事裁定书》和《决定书》,法院裁定受理债权人七○四所对公司的重整申请,同时上海市方达律师事务所经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随机摇号被指定为公司重整案管理人。

2020年6月23日,公司、公司管理人、厦门隆海和上海丁果签署了《对天海融合防务装备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重整投资之框架协议》,确定厦门隆海、上海丁果作为重整投资人,对天海防务进行重整。

2020年8月14日,在公司管理人协助下,公司已正式向法院提交了《重整计划(草案)》。2020年9月10日,公司收到法院发来的《民事裁定书》(2020沪03破46号之四),法院已裁定批准《重整计划》并终止天海防务重整程序。

截至公告日,天海防务、管理人、厦门隆海及隆海重能已签署《重整补充协议》,隆海重能作为厦门隆海指定的投资主体,成为天海防务的重整投资人;公司、管理人、长城资产已签署《重整投资框架协议一》,长城资产系天海防务的合法债权人,以重整债权受偿额的形式参与对天海防务的重整投资;公司、管理人与厦门信达股份有限公司、冯翠英、侯巧兰、贾志海、江兴浩、罗月笑、王玮、徐博、白骥、陈彤维、方永中、穆阿妮、宋书星、王梅梅已签署《重整投资框架协议二》,上述主体作为上海丁果指定的财务投资主体,成为天海防务的重整投资人;重整投资人已全额支付重整投资金12.18亿元至公司管理人账户。

此外,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第13.4.2条的规定,天海防务股票自2020年2月14日起进行可能被终止上市的风险提示,之后每五个交易日披露一次,直至终止上市风险消除或深圳证券交易所作出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海融科技 300915 70.03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9 艾力斯 688578 --
  • 11-18 瑞丰新材 300910 30.26
  • 11-17 声迅股份 003004 20.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