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加快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发展实施方案》的通知 相关概念股或将受益

《广东省加快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发展实施方案》的通知 相关概念股或将受益
2020年11月13日 10:37 同花顺综合

股市震荡,需要注意什么?跨年行情,应该如何布局?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广东省加快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发展实施方案》的通知 相关概念股或将受益 来源:同花顺综合

广东省发改委印发《广东省加快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发展实施方案》。要求加快整合省内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资源,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发展示范区,重点突破氢燃料电池关键核心技术和产业化,建立自主可控、技术先进的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链。

我国燃料电池产业尚处于商业化初期,受制于技术条件和产业基础,绝大部分为商用车。业内人士表示,燃料电池汽车将率先在公交大巴领域推广,市场空间更大的重卡市场是未来重要应用场景。

据同花顺iFinD显示 相关概念股

:公司湖北建设两个加氢站,汉南加氢站正在建设中,目前基本完工;大同建设两个加氢站,第一座加氢站已经开工建设并于近期开始运营

:项目建设上,公司将启动产品三废利用,进行基础材料制备的循环产业链系统系项目,包括副产硫酸、含盐废水的回用,副产氢气等的利用

:2020年3月2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成立了专门的氢能事业部,并与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以大功率PEM电解制氢装备的研究开发为核心,同时在先进PEM电解制氢技术、可再生能源与电解制氢融合、制氢系统优化等方面展开合作,目前公司已签订光伏制氢示范项目。

:2020年6月15日互动平台回复,氢能源客车方面:金旅客车8.5米川流系列氢燃料电池客车先后获得嘉善公交和广东佛山300多台氢燃料公交大单;苏州金龙与丰田汽车在氢能源客车领域开展合作,正式在张家港投入商业化示范运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客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艾力斯 688578 --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8 瑞丰新材 300910 --
  • 11-17 声迅股份 003004 --
  • 11-16 东亚药业 605177 31.1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