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昌红科技:关于公司监事赵阿荣减持计划完成

[快讯]昌红科技:关于公司监事赵阿荣减持计划完成
2020年11月06日 20:25 中财网

抄底机会在哪里? 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快讯]昌红科技:关于公司监事赵阿荣减持计划完成 来源:中财网

CFi.CN讯:深圳市 昌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0年 8月 28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披露了《 昌红科技:关于公司监事股份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0-089),公司监事赵阿荣先生自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9,000股。

公司于 2020年 11月 06日收到赵阿荣先生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实施情况的告知函》,其减持计划已完成。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现将赵阿荣先生减持计划具体实施情况公告如下: 一、减持股份进展

1、本次减持股份情况

2、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备注:计算相关股份比例时,总股本已剔除公司回购专用账户中的股份数量。

1

二、其他相关说明

1、在上述减持公司股份期间,该股东严格遵守《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及其他相关规定的要求。

2、赵阿荣先生本次减持情况与此前已披露的减持股份计划和相关承诺一致,截至本公告日,实际减持股份数量未超过计划减持股份数量,不存在违规情形。

3、该股东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亦不会影响公司的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股东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实施情况的告知函》。

中财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昌红科技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1 中控技术 688777 --
  • 11-11 仲景食品 300908 --
  • 11-11 明新旭腾 605068 --
  • 11-09 汇创达 300909 29.57
  • 11-09 康平科技 300907 1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