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通世纪:目前公司在5G工业互联网领域的网关硬件产品进入商业部署阶段

宜通世纪:目前公司在5G工业互联网领域的网关硬件产品进入商业部署阶段
2020年11月06日 11:09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抄底机会在哪里? 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宜通世纪:目前公司在5G工业互联网领域的网关硬件产品进入商业部署阶段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金融研究中心11月6日讯,有投资者向提问, 董秘先生:你好!请问公司5G+工业互联,医疗,物联网方面的步子迈得有多大?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大吗?参与的5G基站方面情况如何?有RCS方面的进展吗?

公司回答表示,目前公司已经开发出自有知识产权的物联网设备管理平台,在一些行业已经进行私有化部署,在5G工业互联网领域的网关硬件产品,在应用领域推出的智能缝纫机等标准化产品,进入商业部署阶段。公司在定期报告中详尽地介绍了公司各项主营业务发展和核心竞争力情况,具体情况请查阅公司定期报告。谢谢您的关注,请注意投资风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1 仲景食品 300908 --
  • 11-11 明新旭腾 605068 --
  • 11-11 中控技术 688777 --
  • 11-09 康平科技 300907 14.3
  • 11-09 汇创达 300909 29.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