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制药:神奇制药已建立属于自己的专业化销售团队

神奇制药:神奇制药已建立属于自己的专业化销售团队
2020年11月06日 11:19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抄底机会在哪里? 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神奇制药:神奇制药已建立属于自己的专业化销售团队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金融研究中心11月6日讯,有投资者向提问, 请问可以描述一下贵公司的销售与结算方式吗?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感谢您对神奇制药的关注。经过多年的探索和积累,神奇制药已建立属于自己的专业化销售团队,并形成了一套具有自身特色的营销管理模式。目前,公司在全国各地自建办事处,拥有完善的经销、分销体系,已建立基本能覆盖全国市场的销售网络,并按照“商务全国化、销售区域化”的模式统一管理全国销售市场。 ① OTC销售 为确保市场可持续发展,公司自建了以产品为基础的营销团队,开展专业化的终端促销、动销、陈列等推广活动。同时采取经分销商覆盖为主、大型连锁战略合作及大型商超直营等为辅的方式,同时公司高度关注和重视基层医疗机构用药领域,积极参与各地招投标,并在成熟地区拓展基层医疗机构用药市场。 ② 处方药销售 公司处方药销售主要采用“代理合作+专业学术推广+公司自建以产品为基础的营销团队”模式,开展各级医疗机构的开发、推广工作。公司内部已建立覆盖全国大部分省区的销售网络;公司外部代理合作,通过代理商实现对国内医疗机构和零售终端的覆盖。医疗机构按中标价格通过医药商业公司采购公司产品。 公司主要产品的终端市场定价原则是:处方药严格按照国家招投标的规定执行中标价格;OTC产品分两类执行:属于国家低价药医保目录内产品严格按国家规定制定零售价,其它产品执行市场竞争形成的价格体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神奇制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1 仲景食品 300908 --
  • 11-11 明新旭腾 605068 --
  • 11-11 中控技术 688777 --
  • 11-09 康平科技 300907 14.3
  • 11-09 汇创达 300909 29.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