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邢春宁莅临华信新材调研

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邢春宁莅临华信新材调研
2020年11月05日 18:43 华信新材官微

抄底机会在哪里? 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邢春宁莅临华信新材调研 来源:华信新材官微

11月3日,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邢春宁率调研组莅临调研。徐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娟、新沂市市委书记高山、新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长征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深入华信新材生产车间调研指导,华信新材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振斌汇报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情况,邢春宁副主任对公司规范管理、人才培养、研发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一行还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省人大代表李振斌董事长针对代表履职情况以及企业发展,向与会领导进行了汇报。

华信新材作为国家“金卡工程”配套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全套材料生产企业、中国智能卡基材行业领先企业,坚持以“高起点定位、高标准建设、高质量经营”为发展理念,不断开拓创新,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作为省人大代表,李振斌董事长在带领企业不断发展的同时,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倡导企业回报社会、关爱职工,树立了新时期优秀企业的良好形象。华信新材先后被评为“江苏省健康单位”、“江苏省优秀民营企业”、“市脱贫攻坚工作先进单位”、“市慈善事业贡献奖”。

座谈会上,邢春宁副主任要求各级人大机关和各级人大代表要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进一步健全完善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的制度、机制,把平台和机制建设好、运用好;要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探索代表在闭会期间的视察调研、接待选民、议政履职等活动形式,让代表真正成为地方发展的主力军;要加强学习,适应新时代人大工作新要求,提高代表的履职能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1 明新旭腾 605068 --
  • 11-11 中控技术 688777 --
  • 11-11 仲景食品 300908 --
  • 11-09 康平科技 300907 --
  • 11-09 汇创达 30090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