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生物:全资子公司HW130注射液获得药物临床试验批准

海王生物:全资子公司HW130注射液获得药物临床试验批准
2020年10月21日 20:45 中证网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海王生物:全资子公司HW130注射液获得药物临床试验批准 来源:中证网

海王生物10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海王医药研究院于近日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

海王生物介绍,HW130注射液是海王医药研究院自主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肿瘤血管阻断剂。经综合的临床前研究考察,HW130注射液具有显著的肿瘤血管破坏作用以及显著降低肿瘤治疗患者死亡率的作用,显著提升肿瘤综合治疗的临床效益;对正常器官组织的损伤轻微,具有高度的靶向性与安全性。该项目的开发,可一定程度上解决临床未被满足的临床需求,具有较大的开发潜力与市场空间。

该项目已获中国、美国化合物发明专利授权。目前国内外同类药物处于临床前及临床研究不同阶段。HW130注射液于2020年1月获得批准在美国开展I期人体临床试验。

文章来源:中证网

原标题:海王生物:全资子公司HW130注射液获得药物临床试验批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3 宝丽迪 300905 49.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