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税收抵免申请被撤回!威斯康辛州要求达成新协议

富士康税收抵免申请被撤回!威斯康辛州要求达成新协议
2020年10月15日 09:27 FX168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富士康税收抵免申请被撤回!威斯康辛州要求达成新协议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威斯康辛州拒绝台湾制造商富士康税收抵免的请求,并告知需要在达成新协议后,才可能抵免富士康旗下10.5 LCD工厂提供30亿美元的税收首付,负责交易的威斯康辛州经济发展公司(WEDC)希望能在下周与富士康重回谈判桌。

华尔街日报报道,WEDC周一在信中表示,富士康未能雇用足够的工人来获得2019年的补贴资格,而且该项目发生了重大变化,需要草拟新合同才能获取税收抵免。

富士康原本计划建设一家液晶显示器工厂,生产大屏幕电视和相关设备,但富士康随后大幅缩减该工厂的规模,目前专注于制造较小的屏幕。

The Verge指出,原本在富士康每年达到招聘目标后,威斯康辛州就会给予税收抵免。他们在2018年原本应该雇用至少260名员工,但未能达到目标,导致无法做出申请。

在2019年,富士康需要至少520名员工,但该公司向WEDC提交的报告显示,年底时是有550名员工,但经过调查发现,只有281名员工符合原始合同的条件。

WEDC首席执行官Missy Hughes在致富士康信中写道:“诚如我们早前讨论过的那样,商业计划是需要经常做出改变的。我已经无数次向你给予承诺,将帮助谈判公平的条款,以支持富士康对该项目做出实质性的改变。”

富士康早前接受FOX6 News采访时表示:“尽管富士康实现520名员工以上的就业水平,并向威斯康辛州投资7.5亿美元,其中还包括对富士康制造园区投资超过5亿美元,但却从来没有得到威斯康辛州的任何税收抵免。我们表达对WEDC谈判诚信的失望和意外。”

华尔街日报引述Missy Hughes所说:“只要富士康能提供更准确的细节,像是规模、范围、预期资本投资、就业机会等等,就能像其他大型企业那样,通过税收抵免来获得支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9 九号公司 689009 --
  • 10-16 前沿生物 688221 20.5
  • 10-15 广联航空 300900 17.87
  • 10-15 欣贺股份 003016 8.99
  • 10-15 中胤时尚 300901 8.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