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证券:10月市场仍将处于调整期 静待良机

方正证券:10月市场仍将处于调整期 静待良机
2020年10月10日 13:18 证券日报网

95%的股票都在涨!百亿资金抢筹,牛市来了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方正证券:10月市场仍将处于调整期 静待良机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周尚伃

金秋十月,券商月度金股陆续出炉。方正证券本月推荐的金股名单包括玲珑轮胎鸿远电子北新建材分众传媒三一重工银轮股份平安银行新宙邦九阳股份百润股份

从策略方面来看,方正证券表示,当前市场的核心因素在于经济复苏的力度,需要观察全球疫情的演绎,是否有可能中断经济复苏的节奏。从国内经济的情况来看,生产端依然有韧性,需求端环比仍在改善,复苏的趋势较为明确。对于流动性而言,全市场估值扩张的过程均进入阶段性暂停期。风险偏好仍会受中美关系的影响,美国大选进入冲刺期,10月需关注三场总统辩论的进展,此外,有可能涉及国际关系,地缘政治的风险犹存。

综合来看,市场仍将处于调整期,静待良机,等待风险因素缓释出清,配置上逢低布局低估值顺周期的相关行业,如可选消费中的汽车、家电,强周期的化工、有色,地产后周期相关的建材,人民币升值相关的航空、造纸等细分领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方正证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中胤时尚 300901 --
  • 10-15 广联航空 300900 --
  • 10-14 阿拉丁 688179 --
  • 10-13 厦门银行 601187 6.71
  • 10-13 东来技术 68812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