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川股份三连板 称未接到疫苗瓶批量采购订单

正川股份三连板 称未接到疫苗瓶批量采购订单
2020年09月24日 15:29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正川股份三连板 称未接到疫苗瓶批量采购订单 来源:证券时报网

正川股份(603976)24日小幅低开,随后快速拉升,午后再度放量涨停。截至收盘,截至收盘,该股报70.18元,成交11.5亿元,换手率超11%。至此,该股已连续三日涨停,在近期的5个交易日大涨40%。

昨日晚间,公司发布公告称,关注到前期有媒体报道疫苗玻璃瓶短缺的市场传闻,经核查,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目前仍未接到相关疫苗瓶批量采购订单。目前公司仅通过外购中硼玻璃管生产中硼玻璃瓶,且中硼玻璃瓶在公司产品结构中占比较低;同时根据目前实际情况,即使公司短期内接到相关采购订单,预计采购数量也相对有限,实际产生效益有限,不会对公司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

目前公司一座中硼玻璃管产品窑炉处于建设阶段,未正式量产,即使正式量产,产量也相对有限,短期内市场占有率也不高。同时国家推行一致性评价,药品选择包材进行的稳定性试验等则需要长时间的验证,公司自产中硼玻璃管未来能否用于疫苗也存在不确定性。

同时,公司还发布了一份关于股东减持的公告,称公司于9月23日收到股东邓步莉通知,邓步莉自2020年9月22日至2020年9月23日期间,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的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512000股,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1%,减持价格在54.54-63.80元/股,减持金额为8957.08万元,其集中竞价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正川股份三连板 称未接到疫苗瓶批量采购订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正川股份 疫苗瓶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5 金龙鱼 300999 25.7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88.23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24.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