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股股东及实控人回函 *ST贵人:不存在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控股股东及实控人回函 *ST贵人:不存在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2020年09月09日 09:50 资本邦

原标题:控股股东及实控人回函 *ST贵人:不存在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来源:资本邦

9月9日,资本邦获悉,*ST贵人(603555.SH)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回函。

*ST贵人发布公告称: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20年9月4日、9月7日及9月8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5%,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风险警示板股票交易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后经公司自查,并向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函查证。

*ST贵人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回函表示:

自接获*ST贵人发来的《关于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问询函》后,经贵人鸟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核实,对*ST贵人问询函事项回复。

作为*ST贵人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截至目前,除近期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涉及本公司相关信息外,贵人鸟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头图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关键词: *ST贵人 603555.SH 发函查证 回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贵人鸟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9 品渥食品 300892 26.66
  • 09-09 天元股份 003003 10.49
  • 09-09 福然德 605050 10.9
  • 09-09 思瑞浦 688536 115.71
  • 09-09 奥锐特 605116 8.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