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程新材与巴斯夫举办论坛 共探可降解材料前景

彤程新材与巴斯夫举办论坛 共探可降解材料前景
2020年09月01日 22:39 东方财富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简七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原标题:彤程新材与巴斯夫举办论坛 共探可降解材料前景 来源:中国证券网

近日,彤程新材——巴斯夫可持续发展论坛在上海举行。活动邀请了来自政府、学术、行业等各界代表及可降解材料产业链上的相关合作方,共同探讨可降解材料的发展和前景,分享各应用领域的创新方案和优秀的实践经验。

此次论坛是巴斯夫与彤程新材签署联合协议后首次合作举办可持续相关的活动。会上,多位不同领域的专家通过政策剖析、行业分析、规范制定等多个维度对可降解材料,特别是生物降解塑料、塑料循环经济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对目前相关行业所面临的挑战及未来的发展趋势做了全面的分析和展望。作为主办方,巴斯夫和彤程新材料集团也在现场展示了各自在可降解材料方面的优质解决方案。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彤程新材共同主办此次活动,聚焦循环经济和塑料垃圾,激发大家对可持续发展的探讨。”巴斯夫大中华区总裁董事长柯迪文博士在论坛致辞中提到。同时,他还指出:“可持续发展不仅关系到这一代人的福祉,我们今天所创造的一切更将关系未来许多代人的福祉。”彤程新材料集团总裁周建辉也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本次可持续发展论坛是今年5月与巴斯夫签署联合协议后双方又一次富有建设意义的合作。论坛不仅让来宾和公众对彤程新材与巴斯夫在可堆肥塑料方面的合作有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展示了双方为推动新材料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所做的努力。会上各嘉宾的专知分享、思想碰撞更能驱动产业创新、为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巴斯夫一直高度重视保护环境和生态系统。我们致力于可持续产品的研发,并通过创新技术提升材料废弃物的利用价值,提供再生或者回收原材料、减少碳足迹的产品。此外,巴斯夫于去年与近30家企业联合成立“终止塑料废弃物联盟” (AEPW),竭力减少并管控塑料垃圾,推动塑料制品的回收和再利用。今年5月,巴斯夫授权彤程新材在中国合作生产经认证可堆肥共聚酯(PBAT),意味着彤程新材可以根据巴斯夫高质量标准生产和销售经认证的可堆肥共聚酯(PBAT)。此外,利用巴斯夫的工艺技术,彤程新材正在上海建设产能为10万吨/年的可生物降解材料项目(一期6万吨),预计2022年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证券网

文章作者:陈晓力

原标题:彤程新材与巴斯夫举办论坛 共探可降解材料前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3 上海沿浦 605128 23.31
  • 09-02 华翔股份 603112 7.82
  • 09-01 立昂微 605358 4.92
  • 09-01 龙利得 300883 4.64
  • 09-01 森麒麟 002984 18.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