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海南海药:收关注函要求说明存贷双高原因

快讯|海南海药:收关注函要求说明存贷双高原因
2020年07月24日 18:31 财经网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原标题:快讯|海南海药(维权):收关注函要求说明存贷双高原因 来源:财经网

财经网产经讯 日前,海南海药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深交所关注函,要求海南海药说明账面留存大量货币资金、营业收入未明显增长的情形下,维持较高的债务规模并承担较高财务费用的具体原因。

公告显示,深交所指出,公司在账面留存大量货币资金、营业收入未明显增长的情形下,维持较高的债务规模并承担较高财务费用、15.21亿元资金受限的具体原因,以及除已披露的受限资金外,公司货币资金是否存在其他(潜在的)限制性安排,是否存在与控股股东或其他关联方联合或共管账户或其他协议约定等情形;分年列示2016年至今公司短期借款、长期借款的主要用途,是否存在直接或间接流向关联方的情形等。

另外,深交所还要求海南海药分别说明销售推广费及市场开发费、渠道建设及维护费支付的主要对象及其成立时间、与公司的合作起始时间、2018年公司向其支付的销售费用,是否为上市公司关联方,并说明公司向其支付的费用是否与其贡献的销售收入相匹配。

(编辑:许伟)关键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海南海药 财经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亿华通 688339 --
  • 07-29 天正电气 605066 --
  • 07-27 高测股份 688556 14.41
  • 07-27 西域旅游 300859 7.19
  • 07-27 华达新材 605158 8.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