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入场!一板块获机构大举建仓!

跑步入场!一板块获机构大举建仓!
2020年07月10日 20:04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两市成交屡过万亿、散户狂奔入场、牛市呼声不绝于耳……你还在等什么?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直通“牛市”!

原标题:跑步入场!一板块获机构大举建仓!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7月10日,A股三大指数今日收盘涨跌不一,其中沪指失守3400点整数关口,两市成交额连续5天突破1.5万亿。行业板块涨少跌多,医疗与商业板块领涨。近期海外疫情仍持续恶化,相关医疗装备及医药产品需求仍在不断扩大,医疗行业营收及业绩持续增长,相关个股容易受到短线资金的青睐。

基于该逻辑,【操盘总纲】6月23日提示关注了疫情防护概念股-尚荣医疗。7月10日,该股高开,最终报收中阳,提示关注后,累计涨幅超30%,表现抢眼。那么,当初推荐该股的原因是什么呢?

1. 海外疫情持续恶化

从消息面上来看,海外疫情依然不容乐观,累计确诊突破900万。同时,近期多国或多或少受到不同疾病影响,对医疗医药等相关防护、治疗产品和药品的需求仍在不断扩大。因此,医疗相关个股容易受到活跃机构的青睐。

2. 底部形成平台支撑

该股目前底部平台构筑充分,近期二连板突破底部平台之后,目前持续回调,即将回调至平台支撑位附近。后市有可能在此形成支撑,走出向上走势。

3. 疫情防护概念股

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以洁净手术部为核心的医疗专业工程整体解决方案的企业,是国内作为医疗专业工程领域最大的服务商之一,为医院提供医用纳米抗菌抗病毒复合材料一次性手术包、一次性手术衣等医用耗材产品,属于纯正的疫情防护概念股。

4. AI指标表现抢眼

配合金融大师的AI指标来看,近期AI机构活跃度多次强势站上大牛线,成交量温和放量,表明该股深受多个活跃机构的关注。

市场虽略有修整,但在多方面向好因素的共振之下,医疗板块人气依然火爆,有可能在后市受到活跃机构的密切关注。综合金融大师的各项AI指标,尚荣医疗能够走出一波上升趋势也在情理之中。

操盘总纲--运用AI机构系列指标,对市场活跃资金进行大数据演算,每日分析大盘趋势与市场热点,帮助捕捉短线强势个股,详情请点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I 疫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